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一份人情单获赔61.5万

一份人情单获赔61.5万

2022-02-25 分享到:

  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例如:希望给家人更多的保障、还一个人情、照顾朋友的业务等等。当然,无论购置保险的缘由是什么,保障都属于被保险人!而小沃今天分享的案例则是“一份人情单获赔61.5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一份人情单获赔61.5万

  30岁的张女士是三个孩子的妈妈,2016年11月,经朋友介绍她为自己和家人办理了一份重疾险、一份防癌险,附加了住院医疗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张女士总是说:只要看着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自己再苦再累也是幸福快乐的。2017年,为了孩子们,她和丈夫奔赴外地做起了生意,每天起早贪黑。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春节刚过,她放下生意抽空回老家看望老人和孩子,在和朋友聊天时说,总感觉近段时间睡眠不好,朋友就建议她去医院检查一下。

  2018年3月,经多家医院检查,她被确诊为甲状腺癌。诊断结果让张女士如遭五雷轰顶,痛苦之余,张女士想到了自己所购买的重大疾病保险和防癌保险,立即向保险公司报案。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与营销员一起协助客户收集了理赔所需资料,并上门为客户办理了移动签收。

  4月3日,61.5万元理赔款打入了张女士银行账户,包含重大疾病保险金48万、癌症确诊保险金10万、癌症手术保险金2万、癌症住院津贴0.5万、住院医疗保险金1万元。

  或许,这就是保险的意义:买保险,从来不是为了人情,从来不是为了照顾谁的业务,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并以几倍、十几倍的增值给了5年后、10年后、20年后的自己或家人。

  没有谁对医院感兴趣,但生病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医院!没有谁对保险感兴趣,但生病花钱了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可以找谁买单!

  就像一个病人,住院期间,或许会有这样几拨人去探望:

  第一拨拜访者是他的父母和家人,并说:“你放心养病,就是砸锅卖铁也要给你治好病”然后去筹钱了;

  第二拨拜访者是亲戚和朋友,朋友说:“你好好养病,等出院了再一块聚聚”留下鲜花和水果走了;

  第三拨拜访者是他的医生,医生说:“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但还是要多住些日子才行”医生留下账单,离开了。

  最后,他的保险代理人来到病房,为他带来了一张支票,付清了住院的费用。他和家人感动地对代理人说:“谢谢你,你和医生一样都是我们的救星!医生能治好我的病,而你却给了我们治病的钱!”

  或许,风险对于个人,确实是偶然的,但对于一个大的群体,却又是必然的。没有足够保险的人生,无异于在跟命运之神进行一场博弈,赌注是自己的健康和生命、父母的养老金、家人的生活费、儿女的教育金,我们愿意输吗?如果我们输了,谁来承担因为我们的侥幸心理而带来的恶果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经理

云南 昆明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